马超

Snow Covered Polaroids

© 马超

Powered by LOFTER

《拒绝爱》

我才不是成功的绸子,

你们这么怜悯我,干嘛!

我很丰满,

告诉你们,我有一个法宝!

    

(裤兜是两个宇宙,星星和你们的照片一样多。每次我犯了错误,只需要双手插袋就行。看你们可怜的样子,可笑!可笑到什么程度,教育家们猜猜?那是一条自己每时每刻都背着一把镶有刀片的鞭子。)

 

咳嗽咳嗽在咳嗽,

忍不住的车灯,猥亵着暖春。

捅破捅破在捅破,

我鞋子里用的麦秆啊!力透纸背,一万年的历史,吐口痰就是一架飞船。

 

谁说的床头有了易碎品就不会有饥饿感,

我是创造家,无所不能。

很简单!廉价的透明蓝玻璃,从一到九叠起来就有了毛巾的效果。

早上再也不用着急的被挤成熏鱼。

祖国啊!祖国,听歌里唱你像一只鸡。

我的壮志在西北的嘴里,

一年四个季节分工明确,

摸上去似乎还有点脉搏。

 

从不被强调的加速器,

不过是一块弹力球。

随便玩玩就行,你们都当真。

就我一个人是傻瓜,

昨天,我有了一位爱我的妹妹。

献给了顶天立地的主。

今天又买了好看的衣服,

脏了碗黝黑的面。

 

上古时养龙的叔叔,

你可知道,

龙须是一种酥。

好吃不贵,

娇怜,

我放弃回忆!

26楼的泳池还有金龙鱼,

我再也来不了了!


评论
2017-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