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超

Snow Covered Polaroids

© 马超

Powered by LOFTER

《更迭》

电视里滚动播放着六双溺死孩子的保暖手套

血红的似杀手

这个城市的独立进化特性属实

经检验,亲戚永远不会长出脚

 

(还好,喜鹊复婚后,任何人都在庆祝永生)

 

这一年你哭完

全年的季节迎接紫色

你怕

我们是黄种人

不过情是硫磺

我们脚踩黄鳝

另外一条河的捕鱼人和猎物

看着我们哈哈大笑

我怀念那面和彗星一起砸来的镜子

我丢了膀胱

我们,一个是粉色左边是紫色

轻飘飘的迎接,飞来横祸

 

普希金在大爆炸之前就已吻过通古斯

风用蜻蜓,提前献给我的河

我触碰你的无名指,鼻子成了雕塑

我触碰你的小拇指,手掌可以跑步

我触碰你的中指,信徒脱帽呕吐

当你要求,我触碰你的要求被触动的虚有

我体虚

还有点氧气过敏

 

一年延长至0.5,时间是宽度

每个店铺都能买到

话筒宣布厘米才是人生命的

计量刻度

 

太好了

父荒母老

保证完成任务

在傍晚

我们笑对作证人

招聘成功

钻进瓶口

肆意的相互纂改尺度(单位)

评论
热度(2)
2017-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