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超

Snow Covered Polaroids

© 马超

Powered by LOFTER

《若倾斜,请把信写完》 马超

再裂一点的自动武器都不能作为蝴蝶的名字
崭新的天鹅妈妈应该不会去负担熊猫宝宝的硝黄蛀牙
花把瓣给摘了,道出了千百种唱法
迷信与未知不冲突
蓝黄的纸我用来包裹最好的糕点
 
在我新生后的20年,我决议来调皮一把
风言风语
生人武功
太阳啊!你没劲,我远方赶来,谢谢你的光,你也没什么境界嘛!
被我发现了有为之处
不用竟然
和吃过的盐毫无瓜葛
 
男子站在斜面
反应资料:属性草莓
(夜晚准备扑雨的鹰
白天浪费酰氯的雪
是个X)
 
太阳依然是爷爷的童话
属于所有伙伴的椭圆形
 

我: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这个世界好像在消失。

(你流出一壶水)

X:

越来越觉得,除了为父母,活着不知道什么意义。

(你流出一壶水)

我:

不为自己?在消失前,你和谁相互安慰。

(你流出一壶水)


 
我们依偎吧!
忘掉第一次拒绝
最起码
当你(少年)寂寞时我可以送你北岛的诗

评论
2017-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