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超

Snow Covered Polaroids

© 马超

Powered by LOFTER

《等》 马超

遍地只有两棵大树
都是男的
挂满糖果
味?甜又辣
性?冷
脾气太差
 
新生的枝串相互揉加出种种缝隙
透过天光
我得出以下计算:
其中1到3组有5平方厘米,5到7组有10平方米,1到1组有0.001平方毫米,3到3组有1平方米
我从祈祷室的窗户上偷下一把玻璃
安在树上,糖果死了,长出了什锦味的水果
我正在踱步
前任祖母越界花光积蓄请来一位患有先天性感冒的刷墙师傅
说法好像是:来给我把把脉
你们说从小挑食的男人,指甲上能长出多少灰条啊!
前方的路我已点燃
刚好做为婚房
我给自己充满气
踮着脚尖,补肾
我等谁?
 
好心人,赶在你死前就快快布置吧!
我们做好契约
狗吠三声后
你要开始动手,如果你破碎或者怕苦,就不算祭奠过祖宗
按照前期计算过的做法
我们各有结论:
我说,至死不渝的爱取决于,小船的质量太好
你说,月季每日分泌的大量花粉的原因是,我的脚汗未干
我说,在前方墙壁上可以按照我头颅的尺寸垂直13度种满葵花籽,这没有因缘,但是说完之后,我依然叫苦不迭
你说,两方大军咬情作战,足靴混以血泥,等父归家的孩子为何不懂盼夫坠头的女人
嘻嘻,我怀疑,我爱的她,杀过人
当头滚在湖旁时,我瞄了眼脖颈处的疤,我惊声大笑,原来这里也有年轮
你快说
等父归家的孩子为何不懂盼夫坠头的女人
能回答上来
就让你恢复食欲
 
这里曾经是什么地方?
你说像绿河
我跪地尝土说:“这里我一直在等。”
 
你说,一块正方形用微弱的天蓝色渐变填充,仅用一个逗号就能去启示万里愚众,我问自己是为什么
我说,你说为什么两颗糖不见水和火就不能够打败胰岛素,我问你为什么
你说,对于答案我都知道,但是我要哼唱一段低至又低的旋律,在这里我确实哼不出来,我满眼的细条状图形,每个边为2厘米宽
我说,最好的梵高是用了多少柠檬黄颜料?
我说,为什么老师的母亲总能淹死在下大雨的路上?
我说,你为什么见字低迷反穿肌肉?
我说,我说
 
你终于被逼死了
 
更喜庆的是,有人在为你设计一款报喜用的卫星
我说,充满辐射,她不爱你
 
我回家
粉刷师傅气喘吁吁的劝我
“最好的塑料玫瑰是插在,最好的纽约的林肯音乐中心大厅的洗手间。”
我才活了多少年,就学会了果断转身
我和她总是选择最窄的怀抱
泪水是带着压强
我还来不及哄哄你
手就划过那两座高峰
你瘫软,我学着你瘫软
醒后
我割下一块大腿肉,放进你送我的玻璃瓶子里
我怕千纸鹤,偏偏一万颗
怕我失去,一开始我就不会帮你找回家的路
为此,我熟悉你爸爸爱抽的烟,讨厌的营养
 
我细数影子的灰度,期待不懂缘分的童年
雨,总是,七星八点
老鼠,见洞就躲
一位劝着妈妈养蛇的姑娘过来抢走我的手表
咒骂,我想不出词,躲闪,我造不出句子
我想去不思进取的村落
掠夺寻找夜晚的口红
 
如果在你胯下出生的小孩
我就用年月日时分秒作为他的名字
在还不会歌唱时
用咆哮教唆他
健康?
权势?
只为复仇而来
 
在我们新婚的照片前是哑海的位置
我做了一次梦
是神的旨意
两天,仅仅两天,毁灭大地的烈焰钻入有裂缝的罐子
哼!谁都有后悔的时候
这个世界有很多药品,除了治疗时间病以外,其余的都是骗子
其他骗子
有,向海鱼竖起指挥棒的独膀老鹰
有,用石头拨弄琴弦的老人
有,拿土豆骗过农夫的蛇
有,拥抱毒品后愁容不堪的博学女人
 
男人最终熬成了匠人
每一寸漏光的草地都沾满露水
我嘴里甘甜
谢谢你们,幸好有两颗
胰岛素
糖果树
捣药兔
血脂玉
岳飞墓
起床怒
孝顺福
关东煮
不死躯
卤汁绿
香妃骨
魔力菊
幼儿毒
 
现在23.47,拍枕头的时间到了
“公主,看见你指头滴水,我就出生了。”
 
 

评论
热度(2)
2017-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