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超

Snow Covered Polaroids

© 马超

Powered by LOFTER

《我渴望你对我的永远不倦像忙碌》马超

肾又阴了
因尿意而排队疾驰的脚面
辣味云彩
出击在你仿佛乞讨钵的额头中央

让续集在挽歌的走音中,放学     
出来看看,用图画填满产道的盖头妇女
翅膀涂满了易燃的历史,惊呼                           
一遍遍模糊世面的惊呼                  
       罩染在                  
       原谅上
       向内的水银

山坡仍然是最露天的粉刺
那晚我瞧见:
    大人们,被满身的耳朵骗去
    坐在一根枪管上
    打闹,烧信

我渴望你对我的永远不倦像忙碌
可我的永远就是不倦


评论
热度(2)
2017-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