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超

Snow Covered Polaroids

© 马超

Powered by LOFTER

《银版粘稠》马超

       不知这种事在这里是不是第一次,在这些粘稠的褐色里,那种能刺眼的光,像违章建筑一样突然钻了出来。

       也许某人的手指无辜的纤弱,估计也曾恶毒的想让自己脂肪充裕。看着形状丰富的体内垃圾。是的,每个人都有机会被那种从胯部中央传来的锋利的信号送进这个亲切的空间。有的排泄物形状完整,可以参考排放时的那种速度感。有时候消化器官如同十分完整的精致的不锈钢搅拌机,可怕的蠕动。疯狂大力的挤压着食物,直到泡沫化;那种排泄的愉快,让人有一种错觉;我的消化器官仅仅沉迷在撕裂的过程中,都没有注意到滋润我的营养!

       银戒指——这封锁注意力的“家伙”,是那么容易放出芒刺。即便是此刻这般,掉入粘稠的垃圾中也是如此。那银光毫不费力的穿透其闭锁,与清水的冲刷伴着众人的排泄呻吟,相视、微笑。

       世间还有比这件饰物更可爱剔透的东西吗?它是传世的,是这星球的品牌。它的视觉外观典雅大方,富有节奏。可更注目的是,能与被人体因生长而运动过得残渣作对比,更是神奇。它是金属类型中偏柔的,是财富象征里的少女。它与人类已经有了6000年左右的交情,人们总以为拥有它是那么的不凡。在衣服上,臂弯上,头顶上,乘着美食的盘子里都是它。人天生就是被一大堆硬东西填充的口袋,不管是灵魂还是身体,重要的都装进去,等满了,再去点缀。好像我们的世界总会给银留下一个位置,一个专属于人的尊严说明。粪便也不例外,只是位置好像比银的位置更宽敞。这个厕所总会淤积着人的体内垃圾,像是负责人总是因饱食昏睡而耽误了厕所器械的检修。粪便的气味不过是老龄化的美食香味。呛鼻的气味不再重要,而这份闪亮弥足珍贵的让人忘却了这些残留的蛋白质、无机物、脂肪、未消化的食物纤维、脱了水的消化液残余、以及从肠道脱落的细胞和死掉的细菌,还有维生素K、维生素B。还有危险的大肠杆菌70%,厌氧杆菌20%,还有链球菌、变形杆菌、葡萄球菌、乳杆菌、芽胞、酵母和大便潜血。

       不幸掉落的银戒指,像位爱心孤儿,阳光穿过窗户上被溅满的人身体的其他附属污迹用心的落入它的口中;在所有金属中,银的导电性、导热感最好。透过银子,原来厕所还能这样被人讨厌。但论可塑性,银最可爱,像小孩,永不成长。人们为抢夺它而受到的折磨远远大于对它形状的不满或者产生重塑它欲望的几率。贴合生活的各种使用可能,梳理人的点缀历史,看一个人的富有度,可观察他因为便利,在日常生活中使用工具的最小单位的材料是什么;比如有人会用银做牙签,听起来很富态。但是银子是软的,体验感会差很多。尤其是那种炫耀的欲望被更便宜的效果代替时,无人观望的尴尬会比群众的嬉笑更可恶。做筷子的话会有些妖娆,想想,你的爱人正在用一副银子做的筷子还有银碗吃着爱意暖暖的孕妇餐时,你也不会怀疑某人的银戒指会掉进你爱人用银质餐具吃过的孕妇爱心餐消化后的垃圾里,因为你爱人的身体条件,可能不便出门,但也可能出门在外面遇到内急去方便,被另一个人同样用以装饰自信的和她吃饭的工具的同一种材料相会晤。还有人戴上了直径可能与指头不符的戒指。可平时肠胃不顺,偏偏今天自然通畅,在一种久违的松懈拴着括约肌感受着顺滑的释放的时候;那起初准备方便时紧张握在一起的双手自然挣脱,忘我的把那偏大的戒指顺带脱落在经常淤积的沟槽里。

       排泄物的形态,银被造作的形态,无非是为了填进去,填进一副肉口袋。由体内出发的满足再一次的把身外之财之垃圾舍去。除了意外,扔掉有那么难?正常排泄也那么难?看这些便条的形状有的很难分别是因为人的消化系统出现的紊乱还是食物难以消化的特性造成的。淤积、造型、装饰精神、富饶,好像都在折磨着我们,爆捏着新鲜的肝脏……

       大便次数增多,不成形或稀便,大便带血及粘液。

       设计失败,造型失败,亮度不够,图案太俗,不好卖。

       至今这些物质本意上是人在某种意图后的操作中形成的。这枚戒指很难讲它的工艺水平如何,或者设计感怎么样,唯一体现戒指的地方仅仅在于,这两种物质形态颜色的强烈对比。通过对它们的欣赏,从事态外观上就可以对人的健康做基础的,印象的判断。当然,人的健康是分别里外的。你的肠道健康和生活素质的优良,生活素质也是可以用健康这个观念来表明。因为只有银的增量,在身体外观上的出现频率,才能判断你是否有条件享受健康的,柔软的,符合内脏运动规律的饮食。

       这块银子在今日,在粪便里是此等命运。还有可能造成它今日运势的原因,也必与那几千年来被万人的手里传送过的经历有关,这杆银火炬唯一供理性联想的只有细菌、污垢、过期的性病原体。

       不如这样,我与你们无关,我将它捡起。

       坎宁顿有可能跌落在今天的土耳其的冰淇淋里,弗雷斯尼洛有可能跌落在今天的哥本哈根的Noma里,杜卡特有可能跌落在今天的法国Beignets里,绍西托有可能跌落在今天的日本寿司里,乌丘查夸有可能跌落在今天的上海的灌汤小笼包里,皮奎塔斯有可能跌落在今天的北京的片皮鸭里,帕兰卡塔有可能跌落在今天的巴黎的Alain Ducasse auplaza althenee里,帕尔玛雷霍有可能跌落在今天的美国的烤肉里,格林溪有可能跌落在今天的德国的咖喱肠里,圣何塞有可能跌落在今天的非洲的The Testkitchen里……

 

 


评论
热度(2)
2017-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