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超

Snow Covered Polaroids

© 马超

Powered by LOFTER

《 DO-RE-Mi》马超

让传递口谕的鸽子跳舞,很简单
切去双脚
写一封长信
笑一下,看这拒绝朗读的人打散我

金黄血
是绘制地图史上最直的线
虽然饥渴总是在打动我
可是,你们也听说过
我的舌头也总是自觉地扭成你爱吃的那种糖
垃圾桶底用很小的苗
栽出一片林
去保护吧
脱我的鞋吗

要地震了,蜻蜓绕开我们
这不算是毁灭
只是积极生育的信号
我有点困
你想倒下
             DO-RE-Mi
    ni tu xue
wo ye tu xue
多感人的相片


评论
热度(1)
2017-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