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超

Snow Covered Polaroids

© 马超

Powered by LOFTER

《给我缝隙》马超

白墨水的壳,脚印活在表面
哲学的触须击碎了日光灯的七寸
       疝气死死的缠住墓碑的脖颈
惦念时间周围闲置的那些故乡
       把淌下来的地方腐蚀透彻
给我这样的人
给我一个名字
给我这样猛出虚汗的人
一个机会
       演一出水渍翻印的
       年幼的雨

叶脉弹出切口,整片绿海不能就这样
这样轻浮的提前引来秋天
我把迷路的石头放入口袋
谁还记得遗落在驿站的针床
       用果皮滑倒
       这样的偶然扎的满身是光

倒流河
推脱了前排画家在床底滴漏的轮廓
      请摸摸头顶,问问谁可以不活
      你们都可以躲闪伴随照明的好歌
      这几夜,蛾子和我都在流连于无法定案的笔触

这天气
让打捞成为平凡

评论
2017-07-15